•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5-25 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副县长杨稳山以及各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街道要认清形势,思想再加压,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交账、交卷”倒计时,迫切需要大家再加一把劲,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确保工作质量过硬,经得起各级检查验收。要把握重点,措施再强化,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一方面要在巩固提升“两个全覆盖”上再加力;另一方面要在问题整改上再加力;还要在人居环境整治上再加力。各部门、各镇街道要真抓实干,责任再夯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时刻牢记肩头重担,全面动员、尽锐出战,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

杜占全强调,各镇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有限时间,反复抽、反复查,确保把所有问题隐患找出来、消灭掉,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特别是对存在返贫风险的已脱贫人口和存在致贫风险的边缘人口,要加强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确保他们稳定脱贫不返贫。“八办六组”牵头单位要按照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对还没有完成任务的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县委脱贫攻坚督查工作专班要持续加压紧逼,较真碰硬地“督”,促进问题解决,推动我县脱贫成效持续巩固、脱贫质量不断提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