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举办2020年就业扶贫招聘会

时间:2020-05-20 11:46 来源:融媒体中心

5月15日,富平县2020年就业扶贫招聘会在秦正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三放,县政协副主席杨立信,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贞等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景军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招聘会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各部门要以这次就业扶贫招聘会为契机,深化劳务合作、全力抓好就业扶贫各项工作,努力为用工双方搭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平台,全力完成县委、县政府“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帮助贫困劳动力通过就业实现脱贫致富。希望各用工企业要加大自身的宣传推介力度,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实现劳动者的稳定就业;也希望广大应聘人员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京东物流西北区域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贞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地方政府合作,通过开展专场招聘,搭建供需平台,努力让劳动者和企业实现“双赢”,全面助力富平县精准扶贫工作。

招聘会现场,景军荣、张三放、杨立信等与前来应聘的贫困户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并鼓励他们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早日实现勤劳致富的美好愿景。并与招聘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员工薪酬待遇等方面情况。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人才培训帮扶工作,解决企业人才培训实际问题。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以“搭建供需平台、推动就业扶贫”为主题,吸引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等省内外3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其中京东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2人,招聘会的举办有效的解决了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问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