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张海乾检查指导淡村镇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5-15 10:34 来源: 富平微视

5月13日,县长张海乾轻车简从,深入淡村镇荆山村督战督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检查淡村镇污水处理厂、幸福家园棚户区改造、扶贫工厂建设、老街道排水管网改造、柿园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淡村镇荆山村村委会,张海乾详细了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开展情况,仔细询问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教育医疗、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

在淡村镇污水处理厂、幸福家园棚户区改造、妈妈香扶贫工厂、老街道排水管网改造、柿园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张海乾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张海乾听取了淡村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开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共同研究剖析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海乾要求,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各项工作;村集体经济要按照完善的发展模式,明晰集体经济产权,主体责任明确,建立有效利益链接分配机制,带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千方百计盘活国有资产,依法妥善处置遗留问题,助推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纵深开展;要善始善终做好扶贫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开展回头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完成,早日实现投产达效;要重点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建设、孵化一批高质量发展企业,优化产业结构,保障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只争朝夕的干事拼劲,努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