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景军荣检查指导美原镇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5-14 10:31 来源: 富平微视

5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深入到美原镇联友村、八联村等村组,检查指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开展情况。

走访中,景军荣随机走进联友村、八联村部分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现在家里收入情况如何?对帮扶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该享受的政策有没有?”仔细了解政策落实、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通过发展产业,有效增加收入,早日走上致富路。并重点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是否存在责任不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叮嘱扶贫工作队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再接再厉,扎实工作,落实落细精准帮扶措施,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联友村奶山羊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现场,景军荣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研究解决,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