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保密工作学习会

时间:2020-05-14 18:52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保密工作学习会

5月14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保密工作学习会,办公室及相关庭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政机关即时通信工具使用保密管理规定(试行)》等相关法律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落实落细保密工作责任,将保密工作贯穿于政务、业务工作全过程,全体涉密人员要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从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的高度,把保密工作切实做好做扎实。二是加强法律文书和公文档案的日常管理,涉密文件做到专人管理,专人负责;强化信息安全技术保障,定期开展自检自查活动,全面堵塞漏洞,确保无失泄密事件发生。三是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通过制作、悬挂保密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发放保密知识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法官干警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感。

会议还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胜利之盾》,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严守工作秘密,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和损害集体利益的事情。

会后,办公室和法警队对办公专用计算机、涉密计算机使用、保密文件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