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向施秉银、乔锦仁等 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图)

时间:2020-05-09 10:57 作者: 通讯员 刘欢欢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向施秉银、乔锦仁等 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欢欢)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5月9日上午,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向施秉银、乔锦仁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乔锦仁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的优秀品格,始终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学习了他们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

机关党支部书记马麟按照富平法院“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安排,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部分内容。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体现在哪些方面”,结合学习先进典型心得体会开展了讨论交流,从榜样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把自身努力融入到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营造出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勇担当,争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法院各项工作当中。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