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省级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5-09 09:23 来源:富平法治

5月8日,富平县召开全县省级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志义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部门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富平县召开省级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营同志就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申报工作做了说明及解读,并通报了全县法治政府创建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司法局党组成员、公证处主任余明晨同志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富平县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工作的通知》,对法治政府创建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何志义指出,法治政府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重要基础,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要求要做到创则必成,要坚定决心、勇于担当,精准发力、齐心攻坚,提升行政决策、行政执法、社会服务等能力水平,确保创建成功。

何志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示范创建活动为抓手,切实增强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抓好示范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树牢全县一盘棋意识,凝聚起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用具体行动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如期完成。二要抓住关键环节,明确工作任务分工,将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在佐证资料、支撑资料上下足功夫,要力求证据齐全、印证有力。三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发挥示范带动、普法载体、志愿服务、融媒体作用,真正使宣传工作做到多元化、多方位、多层次,有格局、入人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务必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加压,宣传上再鼓劲,积极为迎接省市评估验收创造有利条件,营造浓厚法治政府建设氛围,确保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顺利通过。

富平县召开省级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