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中心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01 16:14 来源:富平法治

4月30日上午,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上,任勇军同志领学了《陕西日报》文章《“直于天地争春回”——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与会同志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明确自己的思想觉悟。

富平县司法局中心组学习贯彻落实<span style=

会议要求:各同志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各种载体,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广大群众,在全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局上下同志思想和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汲取精神动力,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把新时代各项司法行政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通过学习各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各项指示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