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围绕“双进”争一流 厉兵秣马强素质

时间:2020-04-14 17:02 来源:富平法院

为了深入贯彻省市实现“双进”、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任务,结合全院开展的“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4月14日上午,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开展了2020年司法警察训练活动。训练开始前,法警大队队长马麟主持召开了动员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明德,法警大队政委王胜文及全体法警参加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最高院、省市县法院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司法警察训练计划。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警察要按照最高院和省市县法院工作会议要求,结合法警大队工作性质和职能,扎实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和体能训练工作,不断增强全体法警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效能意识、形象意识,努力打造让党组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业务精湛、清正廉洁的过硬司法警察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警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院党组的安排部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说不该说的,不看不该看的,切实从思想认识上提高站位;二要锤炼过硬本领。结合教育训练计划,扎实开展好押解看管、执庭执行、安全检查、体能训练、单警装备运用等业务训练,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三要树牢法警形象。严格遵守司法警察工作要求和法院规章制度,从上下班签到、值班值守、公务执勤等细节入手,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司法警察层级负责,不断加强法警队伍的正规化建设;四要从严自我要求。以冯振东、高世龙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典型,扎实开展好“以案释德、以案释法、以案释纪”警示教育活动,严格8小时之外生活圈管理,确保不出现一例违规违纪事件。

会后,全体司法警察开展了队列队形、体能测试、防控处突等业务能力训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