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执行局开展“两规一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10 17:15 来源:富平法院

4月10日上午,富平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围绕“两规一诺”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执行局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牛文良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牛文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多出成绩、做贡献,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两规一诺”活动主题,全体党员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将支部全体党员列为积分管理对象,对党员的日常行为、先进性、工作效能进行考核;要落实党员承诺践诺活动,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 坚持集体领导,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个人分工责任,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廉洁奉公,忠于法律,不利用职权获取不当利益。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两规一诺”活动有效的确立了基层组织体系,以组织规范来推动党员管理的科学化、精准化,对于党员自身发展,集体意识的加强有很大帮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