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改善人居环境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4-17 09:25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部署,4月16日上午,富平法院全体帮扶干警按照“五排查五确保”安排要求,深入包联的曹村镇郭家村,对主次干道、村道、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上午9时,全体帮扶干警来到郭家村,有的拿铁锨,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扫帚,清除路边的杂草,清扫路上的垃圾,干的热火朝天。在清扫过程中,帮扶干警与村“两委会”负责人、贫困户交流谈心,积极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脱贫后也要不断提升生活质量,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新环境新风貌,人居环境的提升改变的不仅仅是村容户貌,更重要的是引导贫困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振贫困群众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他们建设家园的热情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