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执行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案件质效点评会(图)

时间:2020-04-13 16:07 来源:富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苏星辰)为更好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要求,力争执行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目标,4月10日,富平法院执行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案件质效点评会,通过查找问题短板,分析工作运行态势,评议第一季度各执行团队案件质效。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审管办副主任崔海斌参加案件点评,会议由执行局副局长牛文良主持。

会上,执行局综合科科长孙宏泉传达了富平法院第一季度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 宣读了关于考核目标和办法的相关文件和实施方案。审管办副主任崔海斌对执行局2020年第一季度已结案件进行了抽查和点评,提出存在问题,要求全体执行干警既要把执行工作干在实处,又要将成绩亮到明处,不断加强和完善卷宗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充分反映执行工作实绩。

执行局局长杨军传达了刘爱民副院长对执行局的工作要求,员额法官要勇担重任,加强工作纪律作风;执行干警要牢固树立人民司法理念,不断提升案件质效;执行团队要严格工作流程,确保案不出错、人不出事,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使富平法院执行工作更加规范化,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