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疫情期间倾力执行 复工之后收获锦旗

时间:2020-04-09 17:05 来源:富平法院

“锦旗早都准备好了,就是交通不便,今天才给咱送过来。谢谢执行法官,我们连面都没见,就给我把钱执行回来了,太感谢了”。4月9日上午,富平法院执行局牛文良所带领的执行团队收到了一面落款时间为2020年3月的锦旗。

在疫情防控期间,富平法院执行局牛文良执行团队充分发挥线上执行优势,借助移动执行应用系统,坚持办案和防疫两不误,顺利执结了一批涉民生的执行案件,这起案件就是其中一个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执行案件的当事人杨某。从2月3日起,牛文良和他的团队在疫情防控执勤期间,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执行办案两不误,通过线上渠道,确保了涉民生案件的有效执行。截止目前,该执行团队已经实体执行涉民生执行案件4件,为案件当事人执行到位案件款8.61万元,为我县一个被执行单位解除了财产查封措施,有效保障了相关单位购买防疫物资、应对疫情。

越是关键时刻,越见精神品质;越是重大考验,越看担当作为。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富平法院执行局干警坚持防疫和执行两不误,在执行一线,依托信息化手段,开启“云上执行”,全力保障防疫工作和涉民生案件执行两不误,让公平正义不因疫情的影响而迟到,以一往无前的责任担当,书写着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初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