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防疫调解两手抓 案结事了促和谐(图)

时间:2020-03-09 16:36 作者: 郭亚楠 来源:富平法院

疫情期间,富平法院民二庭积极响应院党组坚持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两手抓”方针,运用电话联系等手段顺利审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富平法院:防疫调解两手抓 案结事了促和谐(图)

原告长春某公司起诉被告陕西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年前立案,因疫情原因原定于2月底开庭审理的案件无法正常开庭。承办法官与双方当事人电话沟通时,发现双方虽各执一词但对案件的基本事实并无争议,只是就返还质保金的条件是否成就、购买的设备因为政策原因货款不能给付是否可以要求利息产生分歧,另了解到被告公司因一些不可抗力原因已被拆除,存在一定的支付困难,原告又远在东北,因疫情原因,支付期限势必受到影响,经过电话数次联系沟通协调,双方最终达成了调解方案,被告在3月5日主动履行了货款,原告向本院递交了撤诉申请。

民二庭全体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要求,在坚持学习不放松的前提下,克服种种困难,现已结案18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