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深入包联单位督导平安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2-11-09 19:04 来源:平安富平

11月7日至9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先后深入富平县信访局、交通局、老庙镇、美原镇、到贤镇、流曲镇,督导平安建设工作,确保平安建设方面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黄丽、县委政法委维稳股股长高艾萍、县公安局负责平安建设同志一同督导。

督导中,吴新利详细听取了各个单位负责人关于贯彻落实全县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情况、当前工作开展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安排,并就平安建设相关工作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同时,向各基层派出所所长安排了辖区当前平安建设的重点要点工作。

吴新利在督导中强调,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夯实责任、找准差距、精准发力。一是紧盯重点,强化突出问题整治治理。要紧盯群众最关注关心的事,在群众反映强烈的入室盗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刑事案件破获等方面做到精准发力、突出治理。二是全面排查,强化矛盾纠纷化解。要全面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在“掌握好火候、把握好分寸”的前提下,全力化解,坚决防范“民转刑”、“刑转非”案件发生。三是广泛宣传,增强平安建设满意度知晓率。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利用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做好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营造人人知晓、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