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追赃挽损赢民心 开门纳谏征民意

时间:2022-11-14 09:58 来源:平安富平

为纵深推进“平安富平”建设,扩大平安建设成果。11月9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东华派出所召开“向人民汇报”暨赃款赃物返还大会,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企事业单位、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各界群众参加了活动。

首先,东华派出所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破案及追赃情况,现场举行赃款赃物集中返还,被骗、被盗现金34.44万元、名贵手表、珠宝手链等赃物再回22名受害群众手中。现场掌声不断,一面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各界群众对民警夜以继日、履责尽职、高效破案、追赃挽损表示赞扬,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东华派出所户籍室、接警室、办案区、综合指挥室、荣誉室等场所,让大家零距离感受派出所工作环境,和民辅警进行深度交流,了解派出所日常运行,领略不一样的“警”色。

在“向人民汇报”座谈会上,所长贺鹏汇报了今年来派出所整体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与会代表对东华派出所在平安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围绕户籍服务、执法办案、社区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东华派出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虚心纳谏,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改进作风、提升服务群众和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以更加严谨务实的态度为辖区平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