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杜占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时间:2020-02-24 10:08 来源:富平微视

2月21日,富平县委副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杜占全先后深入流曲镇、美原镇、老庙镇和城关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各项工作。副县长杨稳山一同检查。

在流曲镇凤之冠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和美原镇团结村魏高尚肉鸡养殖场,杜占全与镇村、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生产资料储备、运输、销售等情况。他指出,畜禽产品是老百姓生活必需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规范畜牧业生产流通秩序,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生产、增加供给。要坚持一企一策,切实加大物资、保畅通等方面支持力度,保障生产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畜牧企业,推动畜产品产能早日全面恢复。要畅通运输渠道,将饲料兽药等畜牧业生产资料运输纳入绿色通道管理,保证相关运输车辆正常通行。要强化产销对接,打通生产、运输、屠宰、销售等各环节流通渠道,确保畜产品产得出、运得走、供得上,有效满足广大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在老庙镇、城关街道检查时,发现部分主干道路依然存在封堵现象,杜占全指出要严禁随意断路封路等过激行为,各镇、街道要根据实际情况,切实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通道不断,防止出现“卖难”和“断供”现象,确保通往各镇街道村组农贸市场、蔬菜交易点、养殖基地、蔬菜基地、蔬菜重点产区(村)等关键场所的公路畅通,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畅通。

杜占全强调,全县各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和各类经营主体有序下田,分时下地,分散干活,避免人员集聚,不得无故阻拦农民正常的农事活动,确保有力有序恢复农业生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