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 富平在行动】景军荣督导检查镇村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16:07 来源: 富平微视

2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景军荣深入部分镇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更果断的行动,继续加大网格管理,管控好重点人群,干群齐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景军荣先后深入到流曲镇、薛镇和老庙镇,深入村组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景军荣都详细询问相关镇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外来人员,尤其是从武汉返回我县人员的排查、管控等情况。在得知所有管控人员都能按照要求居家隔离,每天测量体温,群众情绪稳定、生活秩序良好时,景军荣对各镇村联防联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景军荣要求,各镇街道一把手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都能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续加大网格管控,想最好的办法、尽最大能力,杜绝外来人员,尤其是从武汉返回我县人员在危险期内与群众接触;要按照县疫情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防疫操作规程,严格消杀程序、严格检查程序、严格检测程序,做到登记详细、排摸清楚、管控到位、上报及时准确,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行动迅速,协同作战,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在薛镇过境检查点,景军荣亲切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吃苦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