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 富平在行动】杜占全景军荣夜查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02-06 16:03 来源: 富平微视

2月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杜占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景军荣,带队夜查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在西禹高速富平出口检查点,杜占全、景军荣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检查流程、体温检测筛查和值班值守等情况。强调高速出口是阻断疫情的重要关口,要严格做好车辆和人员进出管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对高速入境车辆必须严格执行“每车必查、每人必测”,检查点各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机制,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监测和预检分诊,确保疫情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线。

在108国道阎富界、蒲富界,杜占全、景军荣强调,值班人员要切实做到24小时在岗在位,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必须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做好属地人员和疫情发生地流入人员的筛查工作,务必做好发热监测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备足防护设备、器材和药品,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在城区状元府邸、和谐园、南韩花园等小区检查点,杜占全、景军荣亲切看望一线防控人员,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住宅小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相关单位、社区和物业要密切配合,严防严控,群防群治,认真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居民谢绝访客邀约,尽量减少外出,尽最大努力做到“里不出、外不进”,织密织紧群防群控网,坚决防止病源输入。

杜占全、景军荣在检查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县各级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上时刻绷紧弦,工作上值好班、站好岗,要以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上传下达,确保信息畅通。一线防控人员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依靠人民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