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焦点不散 靶心不变 力度不减 富平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时间:2019-11-23 09:24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穆鼎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21日,富平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全省贫困县县委书记脱贫攻坚推进会和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市级督导反馈问题,部署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主持会议。 

郭志英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吃劲的时候,到了考验意志力的时候,全县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咬定目标、咬紧牙关,尽锐出战、连续作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郭志英要求,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扎实开展“三比一提升”行动,统筹推进“八个一批”措施,持续巩固“两个全覆盖”成果,着力抓好教育、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四方面工作,努力提升脱贫攻坚整体成效;要聚焦市级督导反馈问题,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全清零、整改全见底;要聚焦中省成效考核,加快扶贫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完善基础资料,完善各项政策,加强群众引导,开展环境整治,以成效考核提升工作水平,以过硬工作提高脱贫质量。 

郭志英强调,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部深入包联包抓的贫困村,带头开展“大走访”活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县各级要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持焦点不散、靶心不变、力度不减,坚决完成脱贫攻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确保2020年与全国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