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1-18 09:58 来源:富平司法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为进一步推动富平县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11月15日,富平县司法局在老庙镇政府的配合下,利用街道集会日,集中开展了平安建设法治宣传进基层活动。

宣传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以农民群众对法律的需求为导向,运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讲解《宪法》、扫黑除恶、平安创建、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观念。恰逢老庙镇第十九届第五次人民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司法局工作人员利用休会期间,向老庙镇人大代表送上了《宪法》、《七五普法读本》、《扫黑除恶知识读本》、平安创建宣传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100余本、《扫黑除恶知识读本》150余本、七五普法读本》300余本、平安创建宣传单200余份、宣传日历100余份、手提袋200余个,纸杯50余包。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本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拉近了人民群众的距离,营造了共保平安、共建和谐的深厚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