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持续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1-19 11:37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参与平安创建,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知晓率,11月18日,富平县司法局联合薛镇人民政府开展了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集会上向过往的群众、路边摆摊卖菜、赶集买菜的群众宣传“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方面相关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宪法》、《扫黑除恶知识读本》、平安创建宣传资料等,进一步扩大“平安创建”知晓率。

随后宣传组一行人入村进行宣传走访,向群众详细讲解平安创建的具体内涵。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宣传过程中,群众还了解到了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冬季防盗、防火等相关知识, 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120余本、《扫黑除恶知识读本》200余本、《七五普法读本》240余本、平安创建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日历80余份、手提袋150余个、纸杯50余包,有效提高了本辖区群众的平安创建知晓率, 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