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图)

时间:2019-10-16 10:42 作者: 刘广宇 来源:富平法院

10月14日,富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开展了“我向组织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执行局党支部书记牛文良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会上,牛文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提出的“五个扎实”重要要求以及延安精神、渭华起义革命精神和“西迁精神”,并结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按照“我向组织话初心”主题党日要求,牛文良结合个人学习及工作实际,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主题,以《让榜样激荡初心的力量》为题,与支部党员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开展的集体研讨上,每一位与会党员都主动、认真地向党组织袒露自己的初心,剖析自我,奋勇前进!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并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初心党课,他从要牢牢把握党的绝对领导的要求,始终确保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牢牢把握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要求,始终确保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牢军把握改革创新的要求,始终确保新时代工作后劲更强;要把握管党治党的要求,始终确保队伍整体素质过硬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并要求所有执行干警勠力同心、齐头奋进,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结合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执行工作人员要不畏难、不唯上、有原则、有底线,切实做到执法为民。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