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陕西羊乳奶区行福建经销企业考察团走进富平县

时间:2019-09-26 15:05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9月23日,福建经销企业考察团一行40余人深入富平县,开展“陕西羊乳奶区行”活动,寻求多领域合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圣唐乳业、金牛乳业、红星美羚循环生态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羊乳企业在奶山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奶源质量安全保障、现代乳品加工、奶源冷链系统扶植、品牌化扶植等方面的新模式、新做法。

近年来,富平县把奶山羊产业作为脱贫致富促农增收的支柱产业,围绕打造陕西百万只奶山羊核心区和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示范县,出台了专项扶持政策,科学规划、规模养殖、示范带动,奶山羊产业得到长足发展。目前,全县存栏奶山羊65万只、年产鲜羊乳16.5万吨,约占全省奶山羊存栏和羊乳产量的30%,2018年奶山羊养殖业实现产值12.6亿元。富平已成为全国养殖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的关中奶山羊生产繁育基地。同时,富平还积极打造以现代乳品加工企业为引领,以优质奶山羊良种资源为基础,以规模养殖为方向,以机械化挤奶为突破,以新型职业农民为主体,以奶源质量安全为保障,健全良种繁育、动物防疫、饲草饲料、技术服务四大体系的奶山羊全产业发展链的“富平模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