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政企座谈会

时间:2019-08-12 16:12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优化富平县营商环境,倾听企业对富平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8月9日下午,县营商办邀请15家企业在县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政企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吴伟,县政协副主席杨立信参加座谈。

会上,县发改局局长、营商办主任高莉宣读了《富平县2019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对近年来我县营商环境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就企业融资、人才招引、品牌打造、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景军荣充分肯定了在富企业家们为富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要求营商办认真梳理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一企业一清单,制定措施,强化担当;各监督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出实招、见实效,切实解决我县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者、维护者、推动者,共同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