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八一”节前慰问军人家属(图)

时间:2019-08-01 10:46 作者: 通讯员 李青 来源:富平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190731111840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青)2019年7月30日下午,富平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杨建华带领涉军维权案件合议庭成员,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对县内部分现役军人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杨建华代表富平法院为军人家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军人及其家庭为祖国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军属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并征求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军属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将一如既往支持军人的工作,做强有力的后盾,让军人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国防建设中。

近年来,富平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涉军维权工作,设立了涉军维权案件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对涉军维权案件开设绿色通道,用心、用情、用法,做好涉军案件审判工作,切实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在全社会营造拥军拥属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