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八一”前走访慰问 县人武部官兵(图)

时间:2019-08-01 10:39 作者: 通讯员 王进 来源:富平法院

IMG_838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进)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7月31日上午,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带领民一庭、家事审理中心法官干警一行8人,到县人民武装部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矿泉水、凉茶等慰问品。

在县人民武装部,李小平副院长与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原军田进行了交谈,感谢人武部官兵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及为地方各项安全维稳工作所作的贡献,并就进一步建设富平法院涉军维权法官工作站,如何更好妥善处理好涉军维权案件,从而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家事审理中心法官就涉军权益维护中涉婚姻家庭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交流。

原军田部长感谢法院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送来的问候,并对法院在支持地方武装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欢迎法院开展各类“送法进军营”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携手为“三个富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8398

IMG_841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