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连续九年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时间:2019-08-01 18:06 来源:富平法院

7月31日,富平法院在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继2010年以来,富平法院连续第九年被评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8年,县法院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全县“加快发展、追赶超越”主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商环境提升年”等重点工作,忠实履行审判职责,积极践行司法为民,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6043件,审(执)结5739件,员额法官人均结案140件,同比分别上升8.67%、6.97%和5.3%,结案率达到了94.97%,收结案及人均结案数再创新高,审判质效稳居全市法院第一方阵。富平法院人踏着新时代奋斗节拍,一路走来一路歌,满身风尘满收获。监督联络工作务实高效,被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为“全省法院监督联络工作先进集体”;作为全省政法系统唯一代表,被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文化建设独具特色,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工作成效显著,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富平巩固脱贫成效、决胜小康的关键之年,是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重要一年。富平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全县发展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上级法院相关会议部署,忠实履行审判职责,积极践行为民宗旨,持续深化司法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院,努力为富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