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廉情点击》警示教育效果良好

时间:2019-07-01 09:30 作者: 通讯员 张毅 记者 郑直 来源:渭南日报

今年以来,富平县纪委监委创新廉政教育宣传方法,探索开办了《廉情点击》,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充分利用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不断提升警示教育的效果。

据了解,《廉情点击》主要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腐败和扫黑除恶等典型案件。内容上有违纪事实描述、案件处理结果、廉情观察分析和《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让党员干部以案为镜,时刻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达到以案说纪、触及内心,教育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警醒党员干部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达到查处一个案件、警醒一批干部的综合效果,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舆论氛围。目前,《廉情点击》已编发6期,选发典型案件24起,受教育党员干部5100余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