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县政府召开人大专题询问城市管理有关民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10 10:55 来源:富平县广电中心

6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主持召开县人大专题询问城市管理有关民生工作推进会,政府办、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城区停车难、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城区噪声污染防治、限制养犬等民生热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专题询问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合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专题询问活动顺利开展。

景军荣指出,各单位要以此次人大询问为契机,理顺管理体制,制定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大城市综合执法力度,强化城市管理宣传,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努力把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他强调,县域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一定要提高标准,对群众举报、本身就存在的问题的,要建立长效制度,不断完善,让群众感觉到满意。养犬要建立专门的管理制度,制定科学规范的管理办法,要多方征求意见,制定好方案;噪声防治要针对燃放鞭炮、哀乐、广场舞等开放性活动制定详细的方案,要有针对性,“两办”把握好丧事哀乐的监控力度,村干部是第一责任人。对于城区乱放烟花爆竹,公安机关要随时调取监控,抓现行,并予以曝光;针对城区停车难的问题,有关部门要细化方案,按照“远近结合、重点突破”的原则,立足于城区停车供需现状和趋势,加大停车位供给,努力满足公共停车基本需要;要及时与人大沟通对接,形成良性互动,通过专题询问,推动工作落实。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