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全省苏陕扶贫协作问题整改暨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19-07-04 10:15 作者: 作者 华思晨 来源:蒲城县人民政府网

6月27日,全省苏陕扶贫协作问题整改暨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我县召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雄斌出席并讲话,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苏陕工作队副领队肖延川、蒲城县县长张毅锋参加会议。省外贷办主任、省发改委脱贫协调办主任张百鸣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先后到苏坊镇党定村奶山羊牧草基地、兴镇社区工厂进一玩具扶贫车间、尧山镇金粟山现代蛋鸡产业园、紫荆街道办黄家村双孢菇产业园等苏陕协作产业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围绕项目建设、资金管理、带贫分红等情况进行实地交流。

会上,陕西省人社厅、农业农村厅、宝鸡市、咸阳市、蒲城县、岚皋县及延安市斯派尔集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城固县两汉文创乐器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围绕如何做好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助力陕西脱贫攻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省发改委总经济师王小京强调当前发改系统脱贫攻坚有关工作;省发改委区域处副处长王智慧传达学习苏陕扶贫协作有关政策。

李雄斌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及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培训班等会议精神,并对全省下半年苏陕扶贫协作等进行了部署。

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等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和涉及苏陕扶贫协作的56个县(区)发展改革局(委)主要负责同志,苏陕工作队相关负责同志,委区域处、脱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