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对重点行业领域主要负责人开展扫黑除恶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19-06-25 17:21 作者: 通讯员 杨航飞 张宝亭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航飞 张宝亭)6月20日,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县公安局局长何志义代表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分别对住建、交通、水务、教育、金融、自然资源、市场监管、城管执法8个重点行业部门,城关街道、东华街道、老庙镇、薛镇4个重点镇办主要负责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活动。

在谈话活动中,谈话组听取了各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各单位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整改情况,了解掌握各行业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分析研究解决对策,理清思路、凝聚共识。

通过此次谈话,进一步深化了各行业一把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压实了各行业主管部门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了打好主动仗的角色定位。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行动中;二是聚焦行业治乱的重攻方向,立足本职,深入调查研究、统筹安排部署、强化方法举措、下茬立势整治、建好长效机制,彻底铲除各类乱象;三是强化工作推动,以中央督导为契机,围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宣传发动上再鼓劲,在履职尽责上再加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