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6 15:20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局)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司法局、环保局等多个部门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律师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展版,设立咨询点,发放普法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积极宣传《环境保护法》、《新修正宪法》等法律法规。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绿色生活,转变消费观念,减少铺张浪费现象,共同建设蓝地绿水的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普法宣资料400余本,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