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成立人民调解协会(图)

时间:2018-12-29 08:4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2月28日上午,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县人民调解协会成立大会。渭南市人民调解协会秘书长石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寅龙,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县民政局副局长纪晓涛,县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杨建华及立案庭庭长、诉讼中心主任李菊芳应邀出席了大会。人民调解员、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共34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县司法局副局长葛宝生主持。

大会宣读了准予成立的批复,听取了协会筹备组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富平县人民调解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县人民调解协会理事30名,常务理事6名,聘请了3名协会顾问,渭南市人民调解协会秘书长石育为富平县人民调解协会授牌并致贺词。新当选的协会会长鲁晓平就如何发挥协会作用推进人民调解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刘寅龙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人民调解工作在全县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县人民调解协会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工作中要夯实基础、规范运行,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不断汇聚人民调解员工作的强劲合力,为建设法治富平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