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落实职能监督司法救助

时间:2017-09-22 09:0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高薿 唐冬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高薿 唐冬妮)9月21日,政法委会同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薛镇康庄村徐八组,看望一起特殊案件的受害人徐某某,给其发放一万元司法救助金,承诺对受害人继续进行心理疏导。政法委对案件救助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按照相关程序,案件当事人、政法委纪检组长、执法监督科科长分别在司法救助表上进行签字确认。徐某接过救助金时情不自禁流下眼泪,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并对前来开展救助的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近年来,富平县委政法委切实履行执法监督工作职责,通过执法检查、案件评查、司法救助等措施,着力化解涉法涉诉信访案件,通过国家司法救助和信访救助,解决了当事人实际生活困难,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推动了全县政法机关的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了政法队伍的执法公信力,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