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图)

时间:2023-06-28 08:50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2023年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6月26日,富平县司法局积极参与了由县禁毒委牵头开展的“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公证法、禁毒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八五”普法等法治宣传资料,向群众广泛宣传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的知识,让群众科学认识新型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毒品,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手提袋、文具等宣传品800余份。

通过禁毒和法治宣传,教育和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牢禁毒、防毒意识,自觉增强拒毒、识毒、防毒的能力,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为富平县全民共创无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