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荣获全市法院宣传优秀成果奖

时间:2023-06-27 10:02 作者: 通讯员 刘欢欢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2022年度全市法院优秀宣传作品评选活动结果,富平县人民法院报送的《一纸裁决精神永藏》(微视频)作品,荣获全市法院宣传优秀成果奖。
  微视频时长共4分54秒,讲述了富平法院依托富平红色资源优势,在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建成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法制建设主要成就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人民司法思想的重要论述。陕甘宁边区时期形成的红色法治基因,是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借鉴和宝贵财富。
  百姓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年来,富平法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引导和激励广大干警从人民司法的源头来路中,坚定初心、汲取力量,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深切期盼。通过各媒体平台及时快捷地向各级党委、上级法院反映富平法院在司法改革、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新情况、新进展,生动鲜活地展现了富平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