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一站式”医保服务 让就医报销更便捷

时间:2023-04-17 09:26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杨勇 张婷 来源:渭南日报

4月11日,富平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县民政局,组织富平县医院、县中医医院等相关医疗专家和经办人员,深入县内各敬老院开展门诊慢特病“一站式”医保鉴定服务,让集中供养群众就医报销更便捷。

为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方便群众,富平县医疗保障局结合“三个年”活动和市医保局提出的“六进”活动要求,创新工作模式,采取“政策送到家、服务送上门”的形式,组织相关医疗专家和经办人员,深入县中心敬老院、庄里敬老院、王寮敬老院等,对因行动不便、年纪大、失能卧床等原因不能到达鉴定机构或不具备线上申报条件的参保人员,进行门诊慢特病“一站式”现场集中鉴定服务,解决群众不能享受门诊慢特病医保待遇的问题。并就今年省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政策调整变化情况,对医保政策进行了现场宣讲。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围绕“强医保、优服务”党建品牌,继续做好“综合柜员制”,扎实做好“网上办”、“延时办”、“帮办代办”、“上门办”和“一站式”服务等惠民举措,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温馨、优质”的医保服务,促进全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