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万人共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时间:2023-04-10 09:24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清理杂草、捡拾垃圾、植绿护绿……4月6日,富平县启动“村庄清洁日”活动,县镇村三级联动,万余干部群众共同行动,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形成了干部带头、群众动手、全民参与的共建共享宜居乡村良好氛围。

据悉,为持续巩固全国清洁行动先进县成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档升级,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富平县将每月的第一个周四确定为全县“村庄清洁日”,并制定县级领导和县级部门包抓包联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制度,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分片包联,其他县级领导包联镇办,县级部门包联村组。在第一个全县“村庄清洁日”,全县所有县级领导分别深入包联片区,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村庄清洁日”活动。大家齐动手,对集镇街区、道路两边、绿化林带、住户门前、田间地头、排水沟渠等区域的明曝垃圾、荒草杂物、小野广告、死角杂物等进行了清理清除。通过本次整治行动,不但改善了全县乡村的环境卫生状况,还让群众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村庄、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