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激情健康跑 奋进富法人 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3-04-28 09:45 来源:富平法院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推进县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4月27日上午,“鑫苑•樾风华杯”富平县第五届全民健康跑活动在温泉河湿地公园河畔举行。富平法院积极组织40余名中青年干警参与了健康跑活动。

活动现场,经过观看健身操表演、赛前热身活动、奏唱国歌、动员讲话等环节,随着鸣响开跑的枪声,选手们正式拉开了本次5公里健康跑的帷幕。

跑步过程中,干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轻松而愉悦的笑容,相互鼓劲、相互加油,在美丽的温泉河畔尽情享受着健康跑带来的快乐,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富平法院青年法官干警团结奋进、坚持不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参与健康跑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感受到健身乐趣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团队的协作能力,更加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今后,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具挑战和突破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圆满完成各项审判执行任务、提升法院各项工作水平增添动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