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富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3-04-17 16:38 来源:富平检察

近日,在庆祝富平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被中共富平县委、富平县人民政府表彰为“富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坚持把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贯穿工作始终,主动担当,能动履职,落实落细“一号检察建议”,建成涵盖谈话、取证、心理辅导、宣泄放松、家庭教育指导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办案中心。坚持特殊保护、及时救助的理念,建立健全涉案未成年人多元化救助机制。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多点发力打好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组合拳。通过采取全覆盖、多维度的工作模式,全面推动未成年人的综合司法保护,努力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格局。

一份荣誉既是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工作中,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坚持遵循未成年人司法内在规律,深耕细作,守正创新,不断探索未成年人普法教育、法治宣传新渠道,做深做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凝聚未成年人保护合力,以更高质量的检察履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