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庄里试验区 “以工代赈”促进群众就业增收

时间:2022-12-12 09:09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今年受疫情影响,找工作挺难的,没想到政府的以工代赈项目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务工,项目完工后,还能解决自己家的灌溉问题,这个项目确实好。”12月6日,富平县庄里试验区北部旱塬以工代赈引水灌溉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脱贫户李安民有说不出的高兴。

据悉,富平县庄里试验区北部旱塬以工代赈引水灌溉工程包含改扩建抽水站4座,新建U型渠4.65公里,铺设PE管道19.1公里等,项目建成后,可改善灌溉面积4280亩,新增节水灌溉面积2680亩,将有效解决北部旱塬的农业灌溉问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庄里试验区深入推进以工代赈模式,组织当地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参与项目建设,让群众能就地就近增收。据初步估算,至该项目完工,群众将获取劳务报酬105.3万元,受益群众300余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