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2022年度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2-12-17 09:16 来源:富平法院

光荣富法路,峥嵘岁月情。12月16日,富平法院召开2022年度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主持。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介绍了退休干警的工作经历。大家共同回顾几十年工作的奋斗历程和工作成绩,倾诉了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富法情义。退休老同志们发表退休感言,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组织、对领导、对同事的深厚情感和对法院今后发展的美好期望,表示将积极支持法院各项事业发展,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院领导们为退休干警送上鲜花和纪念章,由衷的表达了祝福与不舍。

李向红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各位退休老同志在工作期间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富平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退休干警是全院的宝贵财富,是他们见证了富平法院的发展和进步。要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确保退休干警生活安心、舒心、开心;他希望退休干警要继续关注法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安排好退休以后的生活,享受快乐人生;全体干警要继承和发扬好退休干警的好思想、好作风,接过审判工作接力棒,跑好富平法院事业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为推动富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奋斗。

会后,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退休干警在审判楼前合影留念。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