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林斌传达并讲话

时间:2022-10-31 09:20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李刚刚 陈琰韬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25日上午,富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赵林斌传达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要以高度政治责任和饱满政治热情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富平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前后贯通学、拓展延伸学,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刻把握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及时制定全县宣传宣讲方案,发挥干部学院主阵地作用,分级分批分层次举办宣传宣讲和专题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县委十九届二次、四次全会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理思路、明方向、定措施、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七有政策”落地见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精致谋、精深研、精准抓、精细干,以怀德行远的奋进姿态,谱写富庶太平的时代华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