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普法关爱两不误 帮困扶弱助振兴(图)

时间:2022-10-28 10:39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10月27日,正值富平柿子采摘加工季节,富平县司法局借全员核酸检测之机,深入曹村镇西头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发展”爱心捐赠及普法宣传活动。

在西头村,普法志愿者向完成核酸检测的群众发放普法书籍、宣传单、宣传袋、围裙等,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公证及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公证、法律援助工作流程,简单明了,通俗易通,让群众在欢快的现场气氛中加深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在西头村营造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司法局班子成员为西头村帮扶群众捐赠了柿子削皮机及生活垃圾箱等物资,同时为村委会捐赠宣传资料800余本,柿子削皮机及生活垃圾箱各37个,宣传小礼品800余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