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打响第一枪”——富平法院拉开“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帷幕

时间:2022-08-20 08:43 来源:富平法院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三秦飓风2022·促规范、提质效、办实事”系列执行行动深入开展,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审判执行工作有进位,整体工作上台阶”为目标导向,全力提升执行质效,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8月19日,按照院党组安排,富平法院“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行动围绕“促规范、提质效、办实事”开展为期半年的常态化系列执行行动,将“七类案件”纳入重点内容,通过开辟涉民生案件“绿色通道”、同步开展“打财断血”等工作措施,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攻坚执结一批重点案件,化解一批涉执信访问题,巩固执行领域顽瘴痼疾整治成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执行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项行动,共集中执行案件15件。其中拘留、拘传4人;搜查4次;和解2案,和解金额42000元;执行完毕2案,执结标的额19625元;现场搜查现金4万元;部分履行3案,履行标的额为5万元;张贴致被执行人的一封公开信50余份。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专项行动采取分组实施的方式进行,“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启动至今,富平法院执行局共执结案件49件。其中执行完毕6件,执结标的额为68730元;终结执行9件,执结标的额为50余万元;部分履行案件9件,执结标的额为64461.15元;总执行到位金额为163万余元。

下一步,富平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继续以全市执行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以“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为抓手,紧盯核心考核指标,全面提升执行质效,按照规定的要求及期限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的开展,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争做平安富平的建设者、法治富平的践行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