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传承马锡五审判方式 做好新时代司法工作——山东沂源县人民法院来富平法院交流

时间:2022-08-09 16:54 来源:富平法院

8月5日,山东省沂源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现辉,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洪军、王兴堂、刘晓明一行二十余人莅临富平县人民法院,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兴锋陪同下,深入淡村人民法庭参观了富平县人民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

参观结束后,两院分别就诉源治理、速裁审判、多元矛盾纠纷化解以及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践行马锡五审判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座谈,大家一致认为,马锡五审判方式在新时代仍不过时,不论时代如何变化,人民司法为人民的宗旨不能变,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不能丢,只有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方面,才能不忘初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西北政法大学马锡五审判方式研究院副院长王斌通博士也一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