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开展“八一”慰问暨“送法进军营”活动(图)

时间:2022-07-29 08:30 来源:富平法院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带领法院干警代表一行10余人来到富平县武警某部驻地开展走访慰问暨“送法进军营”活动,并送上了丰富的节日慰问品。

活动现场,李向红院长向全体武警官兵赠送了《民法典》,并表示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维护富平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美好生活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民三庭贺晓庆为武警官兵上了一堂精彩纷呈、通俗易懂的《民法典》讲座,她以《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为侧重点,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了其中的热点重点问题,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获得了官兵的阵阵掌声。

授课结束后,法院干警与武警官兵进行现场互动,对军人军属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探讨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武警官兵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