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月例会(图)

时间:2022-07-21 08:27 来源:平安富平

7月15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平安建设月例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亢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检察院检察长王韬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政法委、法院、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等18个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新利主持。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月例会(图)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月例会(图)

召开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到消防救援大队一楼实地观摩,现场观看消防应急演练,察看各类现代化消防器材设备,消防员对各种消防车的名称、功能以及灭火器材在灭火救援任务中的用途作了详细讲解,为与会人员普及了消防知识,大大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月例会(图)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月例会(图)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月例会(图)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月例会(图)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月例会(图)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月例会(图)

消防应急演练

会上,集体学习了《富平县平安建设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听取了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三家单位1-6月份平安建设重点指标落实情况汇报,消安委就全县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直面问题、剖析原因、细化措施、全面部署,进一步压实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责任。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月例会(图)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亢鹏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常思考、常谋划、常安排、常推进,举全县之力争创平安银鼎;要认真对待平安建设月例会,每月由分管负责领导参会,汇报材料要紧扣重点管理评价指标,总结成绩、找准问题、强化举措,做到文字精炼、切合实际、措施得力,平安办切实把好材料审核关,确保会议开出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牵头监管责任、协同配合责任,平安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行业部门要发挥行业监管作用,其他单位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凝心聚力、共识共动,形成工作闭环,全面构建党政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大平安格局。要加强与上衔接,多请示、勤汇报、常沟通,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对富平各项工作的支持;工作中注意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形成文字资料及时向市级、省级对应部门上报,争取上级认可、争取考核加分、争取宣传推广,提升富平对外影响力。要落实领导下访,县信联办召集人,各镇办、各部门主要领导定期深入基层一线下访约访接访,了解民情、汇集民意,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和期待,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萌芽,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会议要求,要盯紧目标,围绕“承担的重点县认定管理评价指标不被记分”这一工作要求,找问题、查不足、强弱项、补短板,精准发力,狠抓落实。要强化措施,抓关键、抓重点、抓细节,细化分解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法举措,切实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要明晰责任,一把手带头抓,分管领导直接抓,业务科室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把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抓好,推动平安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