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知识测试

时间:2022-05-24 09:39 来源:富平检察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知识测试

为持续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推动《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5月23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试题类型设有填空、多选、简答、论述四项内容,既有效检验了干警对“十个严禁”的学习情况和掌握程度,又充分调动干警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对“十个严禁”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十个严禁”入脑入心、做深做实。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深刻领会“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强化纪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知识测试

测试结束后,全体干警签署了《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承诺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